動見優勢

動見優勢
動見教練優勢
▍安全學習
任何運動都有其危險性,動見教練能透過循序漸進的教學,及訓練輔具的輔助,幫助您穩定基礎動作,並且理解姿勢運作的原理與重要性,在安全中享受長遠的網球生活。
▍客製教學
每個人身體素質、運動能力,及生活習慣都不同,很難透過模仿達到所有運動目標。由動見教練為您安排專屬客製課程,除了提高學習效率,也能激發參與的興趣,感受到不斷進化的快樂!
▍進度掌握
學習成果最大關鍵就是進度掌握!動見透過教學大綱設計,幫助學員釐清學習階段,有效避免過早遭遇瓶頸。目標化的訓練,幫助您充滿鬥志與活力。
▍專項專練
運動科學化為我們解開了更多人體知識。網球這類型的專項運動,從熱身、球技、體能訓練,甚至到收操,都必須有一套依照運動需求與結果設計出來的動作,才能為您開啟不斷進化的可能。
動見教學優勢
▍落實分級
動見寧可少收學生,堅持落實課程分級制度。程度相同,教學效率才能不斷提升,您的盡興是動見網球永遠追求的目標!
▍充實運動知識
如果網球學習只侷限在球技那就太可惜了,動見聯盟擁有競技戰術、運動醫學、體能知識及運動行銷等豐富資源,滿足您對網球運動好奇熱烈的求知慾。
▍學習保障
聯盟成立的承諾就是教學品質,因此教練篩選也極為嚴格,聯盟教練都必須經過多重教學試驗,才能站上動見的教學舞台。此外,動見採公司化經營,所有學費都會有繳費發票保障。學習中遇到任何問題,動見都會盡力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▍球聚旅遊
動見陳世峰總監教學多年,已培養無數網球癡,大家一同成立了【網球揪好咖】FB社團,除了球聚、比賽、天氣,還有球場資訊都能即時獲得,另外也會不定期舉辦動見全台球聚旅遊。想在台灣巡迴比賽?選擇動見就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