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見特色

動見特色
關於動見 您必須知道

動見每位網球教練都須經過嚴格的聯盟審核,依照教學資歷、經驗應變、態度熱情、球技成績等指標綜合評比決定是否任用。我們相信內在飽滿的教練,才能肩起網球場上的教育責任。

來到網球場,您會發現動見教練非常積極的全場跑動教學,一次又一次細心叮嚀動作細節,因為網球痛快擊球的樂趣,其實是需要許多的身體協調運作才能獲得感受。所以我們真的不太會聊天,因為我們希望給您安全與進度兼具的課程體驗。

動見網球堅持教學不受SOP限制,每一堂課程都是教練日常經營累積的心血,因此我們希望如此豐富的網球教學能受到尊重,並且給予每位用心的教練理想回饋,打造網球運動職業化的最佳舞台。

培訓一位自立且全面的網球教練真的很難,包括談吐應對、技術表達、分解說明等等都是艱難的課題。也因此我們並沒有浩浩蕩蕩的團隊,因為我們努力讓每位教練受到最好的照顧,並在完整良好的教育訓練後盾中,共同成就運動教學的頂尖品牌。